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美食特产频道 > 特色美食 > 湖南张家界最有名的十几道特色美食

湖南张家界最有名的十几道特色美食

2010-8-16 10:52:44   网友评论来源:旅游视频网  
   复制链接 |   

  猕猴桃汁

  张家界的猕猴桃可谓吸天地之灵气,用其制成的“猕猴桃汁”原汁原味,甘甜可口。

  位于猕猴桃之乡(张家界市桑植县)的湖南天然饮料厂生产的猕猴桃汁,以它独特的性能和营养价值赢得了国内外专家好评,一九八八年荣获湖南省“优质产品”称号,一九八九年荣获轻工部“优秀新产品奖”,1990年获“全国旅游饮品金奖”和首届全国轻工博览会“最佳销售奖”,1991年以获“第三届国际博览会铜奖”。

  湖南天然饮料厂建于1986年,其设备为从西德引进八十年代果汁全自动生产线和从瑞典引进利乐无菌自动包装线。年生产能力为果汁五千吨,罐头年生产能力为两千吨,其产品远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 自治区。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张家界  美食  特色菜